Monday, March 30, 2009

甜蜜爱琴忆

和你一起的第257天


你对我说的“我爱你”
是最动听的一句。。
即使只有那三个字。。。
那却是最有意义的字。。。


那天
我们回家乡去了

分隔两地的两个人
却为此依依不舍
已经不是第一次
但。。不舍的心情一直都存在着。。。

很庆幸我们对彼此一直都存在这种感觉
让我知道
我们的感情不只是有8个月的情深
而是超乎了那个阶段
是永恒的感情。。。

很奇妙的一种缘分
一直以来
我都深信
和你都有一种说不清的缘分。。。
很奇妙

像是有股魔力吧我们深深地吸引着
是爱的魔力吧。。
也许只有自己才能真正的体会的到。

我愿意永远和你一起。。。
相爱到永远。。。

亲爱的宝贝
为我们的将来加油哦。。!!
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