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1, 2009

我的生日 ^^

和你一起的第249天


细心的你
为我打点一切
只希望能够给我一个难忘,深刻的生日
我是知道的。。。

生日记录第二章


这是你给我的第二个惊喜
又是一个难忘的时刻。。。


你带我漫步来到Grand Kampar Hotel
和一位朋友庆生
一起享受真火锅热呼呼的热气
扑打在脸上那温暖的感觉
还有享用热腾腾又带点咸味的热汤
一股温暖的幸福
从心中蔓延而生。。。
就好象在你怀里的片刻
暖暖的。。。

当我看见被藏起的小蛋糕摆在我眼前
顿时很惊讶。。。
也很兴奋!
很感谢朋友对我的心意。。。


白色的小蛋糕
配上黄白色的巧克力
一颗草莓懒洋洋的躺在上面
点缀着它
让它变成更小巧。。可爱。。

看来都舍不得吃了它。。。

一口一口地吃下小蛋糕
心中泛起甜滋滋的味道。。。

在笑声中度过的时刻过得很快
很不舍。。。
不舍此刻的温暖气氛
不舍此刻的幸福快乐。。。


谢谢你们给我的一切
包括快乐和幸福。。。

亲爱的
我爱你。。。



************************************************************************************





在这一天结束前
想对你说
我爱你。。。


生日记录第三章


这是你为我而买的Tiramisu 蛋糕
这可是我最喜爱的蛋糕之一!

点起蜡烛
在黑暗中为我而燃烧
就像你
无时无刻为我燃烧着
为的是想照亮我的黑暗
只想看见我快乐地笑。。。

看见你不断为我付出

让我对自己的任性感到失望

真希望我能为你做些有意义的事。。。

但。。。

每当看见你的笑容

就很满足了。。。

谢谢你给我这么多。。。


谢谢你。。。


永远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