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8, 2009

快乐~疲惫~的一天。。

和你一起的第246天


今天很兴奋。。。
因为一同和班上的几个死党一起去唱k..!!
好high哦!!




呵呵 。。 XD
每个人都唱翻天了!
真的真的很好玩。。。!!!很久都没有这么玩了。。!





再加上有你的陪伴。。
让我过的每一分钟都很棒!
和你一起合唱的几首情歌,让我们的关系更加亲密了。。
我很享受。。。XD


















第一次和你一起唱k,果然非常不一样。。
这让我看见你的另外一面。。
是帅的一面哦!




















哈哈!


今天只想回忆美好的事。。
至于那些不开心的事,早就忘光光了!
远离我呀!!衰东西!!





mmm....
这算不算是大家给我的生日礼物呢?
不管怎样。。
我今天是开心的。。!!
谢谢大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