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0, 2009

我的生日 ^^

和你一起的第248天


这一天
是我一直期待的时刻
是我的生日
因此 想籍这个小小的空间来记下我和你的点点滴滴。。。




生日记录第一章


猜得出这些照片里的是什么吗?
哈哈!

没错!
这是日本餐厅!
Sushi King。
为了庆祝我的生日
你不惜使用自己的老本来和我庆祝
为的只是向我快乐
为的只是想在这第一次留下美好的回忆

我知道了。。。
我是知道的。。

看看右手边的照片
是我的食物。。
哈哈!

你知道我喜欢日本餐
所以才特第地带我来到这
我很感动。。。
有你陪伴在我身边总有种幸福的感觉
我很开心
这算是我人生第一次和男朋友过生日
这回忆很深刻
我很珍惜。。。

即使到最后吃完后
也会觉得当下的情景是唯美的。。。
待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